昨天(12/14)確認的消息:以後你的網店來的非通路雲的會員消費的都算你的個人重消內,就是說你的個人商店如果當月未達500pv才要重消哦,如果當月有訪客買300pv你就只補200vp就過關了,還有下線網店賣的也跟你有關哦! 也就是以後的重消不用自己買。

通路雲商機說明

一個低門檻、合法經營的事業就在你面前-通路雲通路雲的母公司為台灣虎, 是一家與中華電信MOD機上盒的合作公司,並結合了廠商、客戶、門市店家和系統平台。理念是要在台灣創造一個「廠商」、「通路」、「消費者」三贏的通路機 制。而有鑑於發展全民經濟,台灣虎推出了通路雲經營事業,以傳銷制度之名,行全民團購回饋之實,藉此協助廠商創造更多營業額,並同時幫助一般消費者以低門 檻的方式創造更多財富。看到這裡,請千萬不要被傳銷制度所嚇到,因為台灣虎不僅擁有過往多年的良好營運紀錄,通路雲更是合法經營的傳銷制度公司,並且擁有 以下特點:

通路雲門檻低:加入會費只需要一千五百元每已包含當月重消500pv。月重消最低1000元上下。你不必擔心負擔不起費用的問題,更不必擔心招募夥伴太過困難。(有團隊資源協助你)
1.合法經營:網路上地確有需多的商機資訊,但大多都是沒有經過台灣政府授權,而通路雲不僅是在地化經營,更是立法通過的公司。

2.制度透明化:30%歸公司營運所用、60%全國總營業額利潤分配、10%特殊獎金(封頂獎金、超額獎金、收件獎金、廠商介紹獎金、講師獎金)

3.會員利多:公司只拿營運所需的30%,其餘70%皆全數發放到會員身上。而且公司所結合的商品一應俱全,從日常用品到美妝保健都有相關的合作廠商,不用擔心每月重消購買的商品無用武之地。

4.擁有自家通路:全省有十二個據點,也可以透過網站和手機APP購買商品。並且每月重消商品享有宅配到府服務。

5.團隊互助:不必是直推會員也能享有獎金,這是一套真正落實團隊互助的組織行銷理念。你不用擔心你必須瘋狂的拉朋友一起加入經營才能成功擴充組織,團隊互助是通路雲有別於其他系統的一大特點。


所以買東西就是取得經營權的資格,你只是轉移原本購買商品的習慣罷了,從一般大賣場到通路雲。是不是覺得簡單呢!?現在的你是否心動了呢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​​​​​​​

图片